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觅长生

觅长生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觅长生》是一款以“修真”为题材的买断制单机独立游戏。游戏目前仍在开发阶段,期待能从您这里得到宝贵的反馈意见。

独特的卡牌战斗
特色的卡牌战斗是游戏中的核心玩法,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收集功法(即被动技能)和法术(主动技能)来组建自己的build。战斗中的卡牌即“地五行灵气”,所有的法术都需要通过五行灵气牌的不同排列组合来打出。这不仅增加了每次出牌时的策略性,也是玩家在合理组建build时必须考虑到的问题。

真实的寿元系统
修真者拥有比普通凡人更长的寿元,但想要获得真正的长生,这仍然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你可以与大部分场景中的NPC自由交互,参与一年一度的坊市集会,加入修真门派,参与宗门大比,当然也可以在洞府中闷头闭关数十甚至上百年...总之,只要在“寿终正寝”前突破,如何分配你的时间都随你。

丰富的奇遇事件
如果你是网文的爱好者,你一定能从游戏中的各种奇遇事件中找到“似曾相识”的感觉。无意中捡到的铁剑里竟然藏着元婴期修士的魂魄,失足坠崖却挖到高阶妖兽的妖丹,在千年前的门派遗迹中领悟早已失传的功法,或是暗中偷听其他修士间的争论,来一招“黄雀在后”...因为在《觅长生》的世界中,你可以只是一个普通修真者,但同时也是那个奇遇不断的小说主角。

觅长生下载游戏资料

1.游戏的设置非常符合培养真的主题,以及各种技能、魔法、药丸等。必要时,运动员需要比赛。

2.还有寿元的背景。玩家必须在寿元耗光之前前进,以确保他们能够继续这条长寿之路。

3.如果你想突破,你需要大量的财力和物力,这些都需要玩家自己在冒险过程中收集。

更多精彩觅长生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觅长生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觅长生攻略心得

更多+
觅长生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