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塔防模拟器(测试版)

塔防模拟器(测试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这是一款塔防战略游戏,游戏中每一场游戏都是无穷无尽的迎接一波又一波的敌人!

法国独立游戏团队Prineside最新作品《无限守塔》续作——《Infinitode 2;無限塔防》,正式登陆国服!

建造不同种类的塔来防止众群敌人进入您的基地,解锁新关卡和百多种的全球升级,试着达到更高的波!

游戏特色
- 设计简洁、玩法清晰、内存占用小但游戏深度相当肝。
- 超過40個不同級別的关卡,具有排行榜和大量任務 - 沒有无尽的磨練怎能修成正果!
- 每场游戏的详细统计数据一览无遗。
- DIY自定义地图自由设计,进入游戏解锁具有无限可能性的开发者模式。
- 开发者模式中的地图编辑器可以用每场游戏赢得的资源构建任何地图。
- 超过300种不同科技线升级自由选择,你的决定影响每局战斗!
- 每个关卡是无尽的 , 越高敌波赐予越多奖赏。
- 14种防御塔相互搭配,每种都凸显不同特性的升级分支线和奖励。
- 防御塔获得经验、能力、不同的瞄准策略,自由度大大提高。
- 音乐曲目储存在地图中,使用合成器播放!玩家可以创建包括任何音乐的精彩地图,并与他人分享。
- 所有科技线可以被解锁与升级, 利用完成每个游戏后所给的货币

塔防模拟器(测试版)下载特别说明

1.成为一个母亲来处理这些事情,成功地照顾她的孩子,并完美地保证这个家庭的正常运转;

 

2.在游戏中挑战,打扫房间,照顾孩子,做饭,和其他家庭主妇聊

3.这里有丰富的角色互动方式,每个家庭角色都有自己的想法。

玩一玩游戏网可以下载到塔防模拟器(测试版)游戏哦。

塔防模拟器(测试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塔防模拟器(测试版)攻略心得

更多+
塔防模拟器(测试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