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深渊地平线

深渊地平线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世界观】
多元并行世界「apisu」出现的迷之生物——「阿比索尔」,使得人类的生活圈不断缩小。被夺走海洋空间的人类为了驱逐「阿比索尔」和其上的「鬼姫」,开发了舰艇装备「姫舰装甲」,并培育出以此作战的「舰姫」。
随着舰姫的出现,人来展开了反击战,决定世界未来的大海战就此展开。

【关于游戏】
世界各地的舰船化身为美少女的3D动作游戏,包含养成・收集要素。

【战斗】
・虚拟自由操纵角色。
・空袭、主炮、鱼雷、副炮等激烈的海战一触即发。
・全角色的特有技能。
・自动模式搭载。

【模式】
・巨大BOSS、海洋竞赛、追击战、演习模式等
・即时PVP。

【角色】
・搭载AR,让舰姫们现身在现实世界!
・鉴赏模式360℃进行拍照!
・3D模型,皮肤换装!
・雨宮、上坂堇、小仓唯、小泽亚李、佐仓绫音、千本木彩花等30多位声优!

深渊地平线下载游戏资料

[战斗]

虚拟轮盘自由操纵角色。

空袭、主炮、鱼雷、辅助炮和其他激烈的海战即将爆发。

所有角色的独特技能。

自动模式加载。

[模式]

巨型BOSS、海洋竞赛、追击战、演习模式等

即时PVP。

和朋友一起挑战。

[角色]

配备增强现实,让船员出现在现实世界中!

以欣赏模式在360拍照!

3D模型,皮肤敷料!

雨宫、上坂三色堇、小仓唯、小泽亚李, 佐仓绫音, 千本木彩华和30多名精工细作!

 

玩一玩游戏网是一家专业的游戏网站,为玩家们提供深渊地平线游戏下载和攻略。

深渊地平线下载特别说明

由于一些急于立功的科学家进行的重离子碰撞实验,这个世界的水晶墙系统被摧毁,从而连接了另一个未知的世界。

 

打破水晶墙系统造成的冲击导致了进行实验的土地的毁灭,大量海水从其他世界流出,人类的生存空间被极大地缩减。

与此同时,在从水晶墙系统的孔洞中涌入的虚空能量的影响下,原本不同世界中常见的微生物发生了变异,经过长时间的孵化,它们终于向人类露出了獠牙。在与人类的战争中,人形个体逐渐出现。因其外貌接近人类女性,额上有双角,故被称为“鬼姬”。

以“鬼姬”为首的“虚空”怪群吞噬了地球上的海底资源,开始入侵所剩无几的土地。

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个“鬼姬”被成功地捕捉和研究。它可以通过将其中的“空气能”转化为二次能量“能量-能量”来净化。

作为研究的一部分,鬼姬所拥有的一些舰船装备开始大规模生产,使用这些装备的鬼姬就这样诞生了。

一直坚持的世俗人类,加上实战装备的“舰戟”,燃起了反击之火。

赌世界命运的海战即将开始。

深渊地平线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吧

深渊地平线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深渊地平线攻略心得

更多+
深渊地平线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