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波西亚时光

波西亚时光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波西亚时光》是一款3D模拟经营RPG游戏。游戏的世界背景设置在世界毁灭之后,文明重新复苏的时代。主角来到波西亚小镇,继承父亲留给他/她的一座工坊。

主角需通过砍伐、采集、挖掘、战斗、种植、养殖等方式收集资源,并在自己的工坊中加工,完成商会以及小镇居民的订单任务,并让自己的工坊伴随着小镇建设的步伐越来越好。

波西亚时光下载游戏资料

1.虽然波西亚时代手机游戏的故事背景是在世界末日之后,但风格相对清新宜人;

2.玩家将在迷人的波西亚镇开始新的生活。通过完成订单,种植庄稼,饲养动物,和这片后世界末日土地上的居民交朋友,父亲被忽视的工作室将恢复昔日的辉煌;

3.通过收集、挖掘和生产,以自己的方式成为波西亚第一车间的主人;

4.帮助当地居民重建城镇,揭开隐藏在深处的秘密;

5.镇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友好的面孔。玩家可以认识他们,和他们交朋友,完成任务,交换礼物,约会,甚至建立一个新的家庭!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波西亚时光游戏安卓、ios版免费下载

波西亚时光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波西亚时光攻略心得

更多+
波西亚时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