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垃圾鸽摇滚TrashDove(测试版)

垃圾鸽摇滚TrashDove(测试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MoMo大大和突突君为各位玩家老爷先行献上:夏日瘦手臂神器!(•́₃•̀)
(制作人插话:“明明就该叫是男人就摇…”“啪!说什么呢!“”那叫孤独计时器!“”...走开啦!)

★游戏特色★
玩家老爷们款只需要不断晃动手机,就可以让“垃圾鸽娘”伴随着音乐跳起甩头舞~简直是减掉蝴蝶袖在望,甩掉拜拜肉之光!
★游戏特色★
--支持“无限”和“热血” 2种模式,9种等级,完全甩到停不下来!
--支持分享功能,(假装)脱离了宅宅的人设,怎能不正能量地炫(zhuang)一番!
突突君今甩出了“传说垃圾”的等级,玩家老爷你呐?(♡ŐωŐ♡)

※还记得在FB上洗版的“垃圾鸽”吗?一款彻底免费的同人小游戏,供大家一乐※
※原图--P站画师:dannooo ☜ 就是这个小哥硬要画这么糊的◟̆◞̆ ※

垃圾鸽摇滚TrashDove(测试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垃圾鸽摇滚TrashDove(测试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