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风暴英雄》 是由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一款运行在Windows和Mac OS上的在线多人竞技PC游戏。游戏中的英雄角色主要来自于暴雪四大经典游戏系列:《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和《守望先锋》。它是一款道具收费的游戏,与《星际争霸Ⅱ》基于同一引擎开发。

游戏背景

风暴英雄

时空枢纽是存在于宇宙中的一个地方,位于一个极为强大的宇宙风暴的中心,这里充满各种可能和能量。所有时空与宇宙都在毫秒间被揉合而成或是撕碎消失。时刻枢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包含各种宇宙的宇宙。它是一个充满了各种时空的宇宙。其中有些时空比较稳定,有些时空已经存在了千年,还有的时空才刚刚诞生。

奇点

作为时空领主,可以控制一个东西,称之为“奇点”。奇点中包含更高层次的力量,类似于更高层次的风暴的力量。能让乌鸦王这样的个体成为半神,或是时空枢纽的力量至尊。  

风暴英雄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风暴英雄攻略心得

更多+
风暴英雄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