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两个世界2》的故事依旧架构在虚拟的奇幻大陆Antaloor,这个世界以中线的河流做为分界,彼此过着和平的生活,但是南岸的兽人一直想要侵袭北方大陆,占领整个世界,北方大陆则集结了人类、精灵、矮人等许多善良的种族,群起对抗兽人族,也就是字面上的“两个世界”的主要意义。

2代的故事发生在1代的几年之后,游戏将带领你走进Antaloor东部大陆,探索未知的神秘领域,在这里你将发现许多全新的场景,比如沙漠和神庙。

《两个世界 2》(two worlds 2)是由SEGA开发制作的奇幻RPG游戏。

该游戏是《两个世界》的续作。游戏提供了高达五种不同的地图关卡让玩家选择,以便挑战在不同的环境下的不同经营策略,而游戏的进行方式也有无限制型及 30 天挑战模式,让玩家能够自行选择所要进行的挑战模式。

《两个世界 2》将探索 Antaloor 奇幻大陆辉煌历史的新篇章。英雄必须走进其神秘故土,他的冒险之旅总是充满各种令人瞠目结舌的波折。故事情节、整体氛围和特技效果的完美结合相信会带来令人着魔的全新 RPG 体验。

《两个世界 2》游戏的故事,依旧架构在虚拟的奇幻大陆Antaloor,这个世界以中线的河流做为分界,彼此过着和平的生活,但是南岸的兽人一直想要侵袭北方大陆,占领整个世界,北方大陆则集结了人类、精灵、矮人等许多善良的种族,群起对抗兽人族,也就是字面上的“两个世界”的主要意义。

两个世界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两个世界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