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侍魂闪

侍魂闪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侍魂闪》是SNK老牌刀剑对战格斗游戏《侍魂》系列最新作,采用TAITO研发的PC兼容基板Type X2制作,画面以3D绘图方式构成。承袭原作的2D格斗系统,并加入能朝画面远近方向移动的3D轴移动系统。在当年可说是开创武器格斗的先河,爽快的重斩与对阵时的紧张感也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这次的《侍魂闪》,则是这系列再度追赶时代潮流的第二次3D化尝试。和同样老招牌加以新3D化的《快打旋风》系列相比,《侍魂闪》舍弃了以往2D时代的系统,改成了类似《剑魂》的玩法,人物的基本攻击分成横斩、纵斩、踢三种,另外还有一颗键负责抓技与弹剑。负责横斩、纵斩、踢的三颗按键彼此搭配,可以使出重横斩与重纵斩,施展出最后一击时可以将敌人肢解(斩首或断臂)。顺应3D化,人物也可作出纵轴的移动与闪避(朝画面内侧或外侧移动)

如果将两名魔王一并算入,《侍魂闪》的人物共有26个。除了前作受欢迎的角色再度回归之外,新角色的数量也相当多,包括许多欧美籍的角色。

默认键位:

1P:开始——F1 投币——F2 方向——上下左右箭头 A B C R——Z X A S

2P:开始——F5 投币——F6 方向——数字键盘8246 A B C R——B N G H

手柄可通过typex_config.exe自定义键位,但是开始键、投币键依然要按键盘的F1、F2

键盘键位暂时无法更改.

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2 (3)

CPU: Intel DualCore 2.0Ghz

显示器: 640x480 (VGA), 1280x720 (HDTV 720p)

内存: DDR2 1GB

显卡: ATI Radeon (x1600Pro, x1300LE) or NVIDIA GeForce (7900GS, 7600GS, 7300GS)

侍魂闪下载特别说明

这个系列是第一个特殊方块形式的游戏:

在正确的时间阻挡对手的进攻会使对手僵硬和笔直,这给了玩家发起反击的机会。

有时这种情况会导致成功的逆转。

这个系统在这个系列中一直存在,它的变体出现在许多其他游戏中,比如月华剑士和凯普康的三代街头霸王。

最新最全侍魂闪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侍魂闪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侍魂闪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