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灌篮高手中文版

灌篮高手中文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灌篮高手是井上雄彦先生的代表漫画名作了,游戏化也是相当之多。在我国有两部灌篮高手游戏远近驰名,除去超任SFC版本的SD灌篮高手之外,最具人气的就是这部世嘉MD版本的灌篮高手了。

操作说明

1、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点击作弊,即可开启所需版本;

2、游戏支持横版或竖版操作,如果需要设置横版,请先将手机设置为自动旋转;

游戏背景

注:存档游戏或体验更加爽快的游戏快感,请在游戏界面右侧选择"一键技能""存档"等操作

灌篮高手正面的对决是一款来自MD平台的篮球游戏,该游戏是根据一部经典的日本人气篮球动漫《灌篮高手》改编而来,讲述的是一支水平一般但非常热血高中男生篮球队,团结到一起通过不断的努力拿下了日本联赛冠军的故事。

游戏特点

游戏分别有两种模式

真实的篮球规则

可任意选择球队进行比赛

画面根据漫画改编而来

游戏玩法

方向键控制人物移动

A键位盖帽键

S键为传球键

D键为投篮键

灌篮高手中文版下载特别说明

1.在飞刀大师的安卓版本中,有几十种不同的飞刀可以解锁。每把飞刀都有不同的游戏性和特效;

 

2.游戏中有很多关卡,玩家可以挑战,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玩法;

3.有趣的游戏带给你更多不同的挑战,轻松的游戏正等着你去体验。

最新最全灌篮高手中文版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灌篮高手中文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灌篮高手中文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