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你画我猜

你画我猜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清新界面,优质体验】我们为喜欢画画的你准备了专属于你舞台,现在就拿起画笔,觉醒你的绘画天赋!界面清新,为喜欢画画的你带来优质的作画体验。画错了?不要紧,一键撤销、一键恢复,满足你各种作画需求,更有多色画笔,任你挑选!

【90秒画猜】比脑洞比画功,随时随地,开启脑洞,只用90秒定胜负。

【加时卡画】90秒已经不能释放你全部的洪荒之力?加时功能满足你,大神请允许我献上膝盖!

你画我猜下载特别说明

这不仅仅是一个社交软件,它带来了实时互动,充满了欢乐和人们无法停止的游戏体验。

游戏中玩家的任务是让玩家轮流用图片画出指定的单词,这样其他玩家就可以猜得出其他玩家画出的单词。

玩一玩游戏库为玩家提供你画我猜手游下载及攻略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你画我猜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你画我猜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