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猫里奥

猫里奥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超级猫里奥是一款经典而有难度的游戏。喜欢马里奥吗?如果是猫里奥呢?玩这个游戏你必须有这钢铁一般的意志!你的小心脏必须得足够强!你必须得时刻担心着到处有没有陷阱。唯一不用担心的就是,你有无限次的尝试机会

超级猫里奥游戏点评

游戏的难度实在是高到让人发疯,游戏中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陷阱,比如跳跃壕沟的时候头顶上会莫名其妙的多出一个砖块而让你掉进壕沟、好好的地面突然会塌陷下去、眼看过关了又有个不明飞行物将你砸死...不过不用担心会Game Over,因为就算命用完了也会以负数的形式继续。

超级猫里奥包含了几乎所有的超级玛丽的元素,并且完全融入游戏当中,相当有难度,在屡次挂掉的同时也会赞叹游戏作者的高水平和加深对马里奥文化的了解。

猫里奥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猫里奥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