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龙武手游

龙武手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延续同名端游经典IP,冰川青春武侠《龙武手游》今日匠心献世!潮流国风大美江湖,风晴雨雪沉浸体验;经典职业双流派切换,技术竞技见招拆招;排位开黑雪山吃鸡,趣味武林嗨到飞起;3段大轻功别样风流,能攻能守能旅游!一起再续剑侠情,再见江湖梦!

龙武手游

龙武手游特色:

1,潮流国风大美江湖,真实沉浸体验;
2,双流派切换技术竞技,挑刺劈砍见招拆招;
3,开黑排位雪山吃鸡,趣味武林好友一起嗨;
4,三段轻功别样风流,能攻能守能旅游;
5,经典IP同名端游改编,青春竞技武侠任你行!

背景:

自先秦时起,江湖之中便有四件重宝传世。这四宝便是风雨楼的血铃谱、飞雪山庄的飞雪剑、镇北大营的龙虎璧和蝴蝶谷的无声琴。不知何时起,另一个与四至宝有关的江湖传言悄悄地流传开来——传闻这四宝乃是一体,将四宝合众为一,即可揭开秦始皇陵所在的位置、得到墓中惊天秘宝,更能得到已随葬秦皇的至尊武学秘典《龙武卷》,重宝之争争夺一触即发....

龙武手游最新进展:

龙武手游将会在7月25日在全平台进行测试,快意恩仇、雪山吃鸡,三段轻功登高处,驰骋江湖踏云歌,大美江湖等待你的探索!


龙武手游下载特别说明

龙武手机游戏是一款年轻的武术竞技手机游戏。该游戏采用二维风格,用极其精致的线条勾勒出精致的人物、不同的职业和不同的战斗风格,需要大量多专业的合作,将中国各地的美丽风景汇集在一起。著名的山川让你一次看够,并有结束之旅的基础。游戏玩法和设置都很完美。

 

更多精彩龙武手游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龙武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龙武手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