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狩猎时刻

狩猎时刻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狩猎时刻》是一款风格清新的开放世界共斗题材游戏。游戏中原创的60多种猛兽组成了完整适宜的生态链组合,开放世界的极致共斗体验。丰富自由的家园建造系统,可爱激萌的怪物养成系统。游戏中的目标当然是猎杀更多的猛兽,怪物,甚至是传说中的龙。玩家可以选择单枪匹马成为一个独行侠,也可以和好友一起组队感受团队的羁绊。

狩猎时刻

 

游戏特色

1.游戏地图没有等级限制,你可以老老实实满满探索,也可以去高等级的地图试试运气。

2.冒险之后,温馨的家园是缓解疲劳,加工装备让自己进行放松的好地方。

3.游戏中将小概率遇到生物蛋,通过宠物育成系统,把你的家园变成萌宠的乐园。

 

 

游戏评测

《狩猎时刻》是一款风格清新的开放世界共斗题材游戏。光看介绍就知道这是一款十分好玩的游戏,剧情应该也是十分不错的,希望尽快推出公测版本,让更多玩家可以体会到游戏的快感。

 

狩猎时刻下载游戏资料

野外狩猎

当然,游戏的最大目标是猎杀更强大的野兽、怪物甚至龙。你可以选择独自成为最强壮的猎人,或者和朋友一起享受打猎的乐趣。该游戏支持多达4人一起冒险,战斗,收集,奖励,特殊任务和其他丰富的战斗系统,并进行一场激烈的战斗冒险。游戏中没有关卡锁定系统,所以你可以诚实的慢慢探索,或者你可以去高级地图看看是否有更大的收获。

房屋是自由建造的

探险结束后,温暖的家是一个缓解疲劳和处理设备放松自己的好地方。有三个建筑系统(森林系统、沙漠系统和雪域系统),超过200个可建造的建筑都由你自由搭配。从0开始自己动手做你自己的家,把狩猎资源变成你强大的武器,以便应对更残酷的战斗。当然,如果你不是一个狩猎队,每天浇花和浇草为你的朋友提供更多的武器和装备支持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把你的家变成你朋友的坚实后盾。

孟兽的修炼计划

不管孟是什么样的野兽,它年轻的时候一定很可爱。在游戏中,它很有可能会遇到生物卵。你可以假装没看见,或者悄悄地把它偷回家。通过宠物饲养系统,你可以选择把它们培养成你的爪牙或坐骑。宠物派对和登山派对的最佳福利,把你的家变成可爱宠物的天堂~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狩猎时刻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狩猎时刻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的最大目标是猎杀更强大的野兽、怪物甚至龙。

你可以选择独自成为最强壮的猎人,或者和朋友一起享受打猎的乐趣。

游戏最多支持四个人一起冒险,战斗,奖励,特殊任务和其他丰富的战斗系统,并进行一次愉快的联合冒险。

游戏中没有关卡锁定系统,所以你可以慢慢探索,或者你可以去高级地图看看你是否能获得更多。

《狩猎时刻》 1.在古代,人类的头脑诞生了,并开始知道如何钻柴火,用石头建造房屋,猎杀野兽,剥衣服,烤肉;

2.同时,它还可以通过稀有材料制造强大的防御和武器,对抗更强大的怪物,并开始组队在各个地区冒险;

3.当然,游戏的最大目标是猎杀更强大的野兽、怪物甚至龙。你可以选择独自成为最强壮的猎人,也可以和朋友一起享受打猎的乐趣。

狩猎时刻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玩一玩下载!

狩猎时刻下载特别说明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请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狩猎时刻游戏吧!

狩猎时刻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狩猎时刻攻略心得

更多+
狩猎时刻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