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钢琴师

钢琴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钢琴师是一款极具古典韵味的音乐类手游,古色古香的风格搭配简洁的UI设计页面,带你领略古典音乐手游最为纯粹的视觉冲击,官方制作组打破死板与严肃的传统,以世界各大史诗级音乐人的作品为灵魂,让你在这场古典音乐的海洋中陶醉身心,感受音乐最超凡的魅力。

钢琴师

钢琴师游戏特点:

1.古色古香的游戏场景,简洁明了的UI界面开始你的音乐生涯;

2.将低调奢华进行到底,解锁名画装潢你的皮肤;

3.打破限制突破局限,随意选择作曲家进行升级;

4.硬核的闯关机制,关卡难度层层递进。

钢琴师游戏评测:

从现有的角度来看,钢琴师的游戏性能已经远远超于“音乐类”手游这个品类,它浓厚的古典风格和韵味更像是一件得天独厚的艺术品,在这里你不仅能够欣赏到古色古香的世界名曲,还能够看到古今中外的各国名画,并且能够将它们作为背景皮肤供玩家挑选,对此我们也不得不在这片古色古香的环境中“竞折腰”。

钢琴师下载游戏资料

世界古典音乐:化身为钢琴家,演奏世界著名作曲家的经典作品,与大师们进行精彩的合作!

独特的钢琴外壳:这是油画和古典音乐的完美结合。完成任务,获得奖励,用世界名画装饰你的钢琴!

世界旅游模式:有三种难度模式,每种模式下关卡难度都增加。来挑战吧!

排名:没有竞争,就没有快乐!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钢琴家竞争!

作曲家升级系统:升级您最喜爱的作曲家并获得更高的奖励!

 

“少侠请留步,请问你的钢琴师游戏哪里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快去玩一玩游戏库下载吧!

钢琴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钢琴师攻略心得

更多+
钢琴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