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休闲新三国

休闲新三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休闲新三国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战争策略类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模拟了三国中的人物角色,经典还原了三国的情节,这里有精美的画面、酷炫的特效以及宏伟的气势。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立门头也可以加入别人的团队进行作战,通过战争比拼可以获取装备升级自己的能力,最终成为号令一方的霸主。

休闲新三国

休闲新三国特色

1、这款游戏以三国为背景,还原了一系列三国时代的历史人物和经典情节,让玩家体会到壮观的气势;

2、画面色彩丰富而精致,人物设计讨喜,Q萌的造型以及精彩刺激的战斗场景能让玩家深陷其中;

3、除了人物的丰富多样外,游戏里还有各色玩法来等玩家挑战,通过挑战升级可以获取丰厚的奖励。


休闲新三国测评


1、作为一款利用三国IP题材的游戏,让一些三国迷们能通过游戏去探索三国中的情节故事;

2、玩家可以通过战争抢夺资源和城池,壮大自己的军备力量,成为一方霸主进而统一天下;

3、自定义自己的人物角色,还可以拥有不同的技能,通过经验的累积不断去解锁新技能。


休闲新三国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休闲新三国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