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虚拟乒乓球

虚拟乒乓球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虚拟乒乓球》是一款体感模拟类游戏,完美模拟真实物理,多种操控方式无缝切换,一款让你感受到手机上真实的国球游戏。

虚拟乒乓球

虚拟乒乓球游戏特色:

1.简洁的画面,超还原的场景音效,以及真实的乒乓球掉落音效,还原最真实的比赛场景。

2.通过蓝牙或因特网实时联机对战。随时随地来一场乒乓球对战。

3. 基于自主研发的3D实时物理系统,最真实的乒乓球运动可以被完美的模拟。

4.拟人式人工智能对手,可模拟反应、速度、力量、攻防意识等多种真人特性。

5.最真实直观准确的操控方式,根据手指滑动打出任意方向与球速。削球、扣杀、推挡和侧旋弧圈功能无缝切换。 

虚拟乒乓球游戏评测:

这是一款很真实的体育模拟类游戏,官方致力于给玩家一个最真实的乒乓球竞技体验,超写实的画面,超真实的物理音效,完美还原现实生活中的乒乓球对战,并且支持在线对战,不论你是喜欢运动还是喜欢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快来和全网的小伙伴一起一较高下吧!

虚拟乒乓球下载游戏资料

-通过蓝牙或无线网络进行战斗。

——基于自主研发的三维实时物理系统,乒乓球可以完美模拟。

-拟人化人工智能对手,可以模拟许多现实生活中的特征,如反应、速度、力量、攻防意识等。

-直观准确的控制模式,可根据手指挥动获得任意方向和力度。斩、砸、推的无缝切换。

-如果各种风格和球道的人工智能对手不能满足你的需求,数百万玩家将随时在线竞争。

-游戏中有详细的基本教程和免费练习模式,为入门提供参考。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播放自己的音乐,方法是在进入游戏之前的任何时候在iOS系统的背景下播放音乐。在游戏中,音效正常,但游戏音乐会自动关闭。

-游戏具有3D立体实时音效(戴耳机时有效)

听说有人在找虚拟乒乓球游戏,请移步到玩一玩游戏网一叙。

虚拟乒乓球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虚拟乒乓球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