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十万个冷笑话2

十万个冷笑话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十万个冷笑话2》根据原动漫改编的创新型RPG手游。游戏经原作正版授权,并完美还原原动漫剧情的一款极具十冷文化的RPG手游,还技能浪漫吐槽能量引爆地球的主角吗!游戏还原原作中的吐槽能量,在系统中设定吐槽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吐槽功能中随意吐槽法弹幕并且还提供可改变颜色的小功能,并且在游戏设定环节也加入了吐槽能量的小剧场,大家快来一起吐槽吧!

十万个冷笑话2

 

十万个冷笑话2手游亮点

1、弹幕吐槽玩法:玩家可以在主页面,关卡页面,场景页面等,都可以进行随意吐槽。并且有不同的字体颜色可供选择

2、场景隐藏关卡:游戏地图内有许多的人物,他们都多多少少的遇到了一些麻烦,你需要在地图中找到他们需要的道具,交还给他们,就能触发剧情,观看完剧情就会出现隐藏关卡。

3、小剧场:小剧场系统完成每个地图的隐藏关卡就可以开启小剧场对应地图的场景关卡。小剧场是获得元宝的好地方,每个剧场都可以无上限进行挑战。

十万个冷笑话2手游测评

游戏在画面和设定上都还原了原动漫,剧情特别的搞笑,还加入了十万个冷笑话中的最大设定吐槽能量,玩家不仅能在游戏页面上发吐槽弹幕,还设定了吐槽能量等级和选择吐槽的方式特别的搞笑,并且还有一些路遇奇葩小剧场等简直就是对《十万个冷笑话》的完美还原嘛,整个游戏都特别的轻松幽默。

十万个冷笑话2下载特别说明

上帝级原版,顶级知识产权

《十万个冷笑话》来自奥飞集团著名的郭曼平台。自2010年6月推出以来,它以其独特的风格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粉丝,现在已经成功吸引了2亿粉丝。2015年,恶灵发布的大片创下了青少年动画电影的票房纪录,并逐渐形成了以“十冷”文化为核心的粉丝文化。

十冷系列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大字符系统,产生许多净红色字符和茎,这些字符和茎已经在二级人群中传播至今。

独家策划,心胸开阔

新的手机游戏将由原作者寒武自,监管,这将完全恢复十冷文化的精髓。这一次,作者韩还创作了大量独家剧情的新手机游戏:

热门剧《十万个冷笑话》突然发生意外,《鸟粪之王》轻而易举地毁灭了地球,这导致了该剧的早期播出。面对这一意外,你需要帮助作者韩舞蹈,谁是转化成一个角色,找到这一意外的来源,挽救戏剧.

首先要面对的第一个问题是:号福禄小金岗不见了.

电影质量,真诚的工作

为了更好地恢复十冷的知识产权,奥飞奥运会在全新游戏的制作上力求完美,并充满诚意。该团队免费聘请了国内顶尖的电影武术和影视艺术团队,以电影拆分的形式将游戏中人物的动态技能展现出来,这也在中国动作片的研发史上开创了一个先例。在场景方面,大量精美的绘画场景、隐藏的关卡和可以探索的情节也将给十冷玩家带来许多新的惊喜!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十万个冷笑话2游戏下载,请到玩一玩游戏网。

十万个冷笑话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十万个冷笑话2攻略心得

更多+
十万个冷笑话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