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炉石传说怀旧服

炉石传说怀旧服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炉石传说怀旧服感觉是看到魔兽出了怀旧服还有那么多的人玩之后突然也想要出一个怀旧服,但是据传将会将23张的狂野卡牌重新回归,让各位玩家们能重新体验到曾经最酣畅的战斗玩法,这一次将会为九大不同职业都增加两张卡牌,而且各种强大的橙卡也将会重新回归到标准,不知道这样子的改动对于炉石的天梯又会产生怎样的变动。

炉石传说怀旧服

炉石传说怀旧服游戏特色:

1.感受曾经的经典炉石时代,各种经典强大卡牌的回归感受激情挑战;

2.上千张不同角色的卡牌可以任你组合,这一次将会诞生什么神级卡组;

3.全国各地的玩家们在这里激情对决,你的技术将会是这场挑战的关键。

炉石传说怀旧服官方简介:

带你感受一个全新的魔兽战场之中的激情卡牌竞技挑战,这里能为你带来更多不同的酣畅愉快竞技模式的激情对决竞技挑战,丰富玩法能为你展现出更加酣畅冒险,超多不同的愉快竞技方式,和全国各地的玩家们一同激情的享受一场不同的愉快精彩卡牌卡组竞技对决,各种不同的卡牌角色让你的这场无尽激情对决。

炉石传说怀旧服下载特别说明

1.谁来做昆氏集团的攻防战,体验最血腥的围城战?每周赢得这座城市,最强大的宝座正等着你去夺取;

2.免费交易的国家级霸权手机游戏,经典组合战术,怪招,升级,掉宝,无限PK爆炸;

3、秒回到经典的霸权角色,战士,法师,道士,技能大招再现!和你的兄弟们一起去战场,轻松应对你的指责。

玩一玩游戏网为玩家提供炉石传说怀旧服手游免费下载,快来体验一下吧。

炉石传说怀旧服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炉石传说怀旧服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