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再见狂野之心

再见狂野之心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玩一玩为您提供再见狂野之心手游预约,一款动感酷爽的音乐酷跑手游,采用抽象的霓虹色彩渲染整个游戏世界,动感的、舒缓的、唯美的、伤感的等各式各样的音乐个性定制!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可以伤害到你的,只要你足够强大,一切的伤害对于你来说都是渣渣,没必要为了渣渣让自己哪怕有一点的心痛,带上你的滑板、骑上你的摩托来跟随音乐忘记一切吧!

再见狂野之心

再见狂野之心手游亮点

1、音乐加上酷跑,跟随着音乐放下所有的烦心事,专注于你的手和你的音乐,让一切的一切都变成雨你无瓜的浮云,什么都不要想什么都不管

2、霓虹瑰丽的抽象音乐世界,在炫丽的公路上来一场心随意动的节奏酷跑,滑板、摩托、舞蹈、荧光棒等不同的道具让你的感受更加畅快

3、丰富多样的动感音乐,摇滚的重金属音乐质感、唯美的伤感情歌、动听的自然之声等各式各样的海量曲库,定制你的专属心情之声

再见狂野之心手游测评

很酷炫的一款音乐游戏,期待了好久的,炫丽的场景绘制,抽象的动感音乐画面,特别是带上耳机的时候发生音乐专注于手上跟随着音乐一起无所谓的操作,周遭的一切感觉都跟我没有关系了,一场下来感觉所有的烦恼都没有了,一切的烦躁的心情抛到了脑后,一些想不开的事情也变成了无所谓的小事!

再见狂野之心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再见狂野之心攻略心得

更多+
再见狂野之心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