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光明记忆手游

光明记忆手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光明记忆》是一款颇具科幻色彩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由原平台steam移植到移动端平台,游戏背景讲述的是在未来的某个节点,非法武装力量(SAI)为了得到一种可以唤醒死去生物的物质和超自然科学研究组织(SRO在古老文明遗迹中展开了战斗,一旦这种物质落入非法武装的手里,后果不堪设想,而我们在游戏中将作为SRO的一员开始执行自己的任务,阻止他们。你可以任意选择自己的角色进行战斗,利用每个人物的不同技能和特性打出各种华丽酷炫的连招,与敌人不断的战斗,并在此同时了解这背后隐藏的真相。

光明记忆手游

光明记忆游戏特色:

1.不输端游的画面以及近未来的科幻式画风。

2.线性流程故事,在不断的战斗中梳理剧情各种剧情内容。

3.极强的打击感,个或者那个华丽酷炫的连招技能。

4.多种武器枪械,以及各具特色的科幻类武器。

光明记忆游戏评测:

一款画面极为精美细腻的第一人称枪战动作类游戏,游戏以线性故事为主要发展剧情,你要以超自然科学研究院的队员舒雅的视角开始自己的战斗冒险之旅,本游戏今日在IOS端以正式开始发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高质量的作品哦~

光明记忆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光明记忆手游攻略心得

更多+
光明记忆手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