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索尼克CD

索尼克CD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索尼克CD是一款情怀人气向的冒险闯关类手游,索尼克本次正式登陆移动端游戏市场,不仅带来全新的操作体感,同时也点燃玩家昔日回忆,重新领略专属于索尼克的独特魅力。本次世嘉携索尼克手游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沿袭了经典的像素风画面,同时更有丰富多样的关卡以及全新的BOSS带给玩家不同挑战。赶紧进入游戏,跟随索尼克收集金币奖励,攻克重重关卡再一次拯救世界吧!

索尼克CD

索尼克CD游戏特点:

1.点燃情怀的人气IP,重拾昔日回忆,加入全新冒险;

2.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成就你的指尖梦想,感受魔性十足的游戏玩法;

3.丰富多样的游戏关卡,全新冒险即刻启程,打败BOSS拯救世界;

4.电光火石升华指尖快感,更有隐藏彩蛋等待你的发掘。

索尼克CD游戏评测:

在游戏中,玩家将会通过简单的操作以及魔性十足的游戏玩法再度感受专属于索尼克的热血激情。官方制作组不仅在本作中加入了丰富多样的游戏关卡,使得玩家能够在七大领域中肆意穿梭,更能享受一番视觉上的舒适以及点燃昔日回忆的玩法,感受索尼克的独特魅力!

索尼克CD下载特别说明

索尼克光盘是SEGA于1993年在兆光盘平台上发布的一款电子游戏。

这是第三款以刺猬索尼克,为主角的水平动作游戏,也是该系列中第一款包含过场动画的游戏。

索尼克光盘移植到个人电脑平台后,于2005年移植到PS2和NGC

上玩一玩游戏网看索尼克CD精彩攻略,下最新游戏!

索尼克CD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索尼克CD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