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三国志汉末霸业

三国志汉末霸业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三国志汉末霸业》是一款回合制大型SLG游戏,游戏以尊重历史为前提,细致的刻画出了犹如史诗般的三国战场,各种武将,各种写实的场景刻画,以及经典的历史事件,犹如身临其境,各个国家的城邦也因地理环境和各种差异而需要玩家调整不同的战斗策略,为玩家描绘了一个看得见的真实的三国历史,只不过这次主角换做了你,征战四方,结束乱世,成为下一任君主吧!

三国志汉末霸业

三国志汉末霸业游戏特色:

1.游戏采用了<span style="color:#333333;font-family:Helvetica, Arial, " font-size:14px;background-color:#ffffff;"="">经典的白描绣像画风,使游戏立绘更加的写实生动。

2.游戏整体都采用了古典的画风设计,突出地道中国味。

3.多种不同的游戏玩法,使玩家感受真正的君主要务。

4.巨大的地图,不同的城邦,奇多的武将,各种经典的历史事件,尽在其中。

三国志汉末霸业游戏评测:

这是一款写实生动的大型SLG游戏,整体背景描绘的是三国时期,各种不同的城邦,种类繁多的武将,写实的游戏玩法,各类不同的游戏历史事件,微小的甚至连武将的情感也包括其中,玩这款游戏

三国志汉末霸业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三国志汉末霸业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