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对峙2

对峙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对峙2》作为一款FPS射击手游,拥有团战、竞技、联盟、拆弹、升级、狙击、军备竞赛、街机游戏等模式。游戏支持5V5的玩家支持在线游戏和不同模式的射击。可以使用谷歌账号、Facebook、VK、Apple ID、华为账号注册游戏账号进入游戏。可以使用游戏内交易货币购买游戏道具皮肤盒皮肤盒抽取枪械皮肤。

对峙2下载游戏资料

1、提升更多的挑战等级可以不断的成长,使用武器消灭敌人成为MVP。

2、玩家可以使操作的狙击枪更先进,使用武器可以瞬间消灭敌人。

3、和队友配合击败所有敌人,精准的瞄准敌人即可,可以通过瞄准敌人的头部或身体来击杀敌人,击杀所有敌人即可获得游戏的胜利。

4、将狙击手的双筒望远镜伸到合适的位置,不同的位置可以带来不同的玩法。

5、大部分模式可以购买枪械,通过击杀敌人和比赛的进行获取购买枪械的钱。

玩一玩游戏网更多更全的对峙2游戏下载。

对峙2下载游戏特色

一共有4种模式,团队死斗,爆破模式(休闲和rank),盟友,军备竞赛,街机(个人竞技),狙击战,跳狙飞人(2周年保留玩法,现已下架)

对峙2部分展示细节此外除了这些玩法还有在某些特定的节日有特殊的非常驻玩法。(如万圣节的暗夜模式,圣诞节的3种通行证限定玩法,2周年的3种玩法)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对峙2游戏安卓、iOS免费下载

对峙2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对峙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