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一直奔向月

一直奔向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一直奔向月是一款女性向的恋爱养成类手游,一开始看名字的时候我以为这是一款科幻类的游戏,当我兴致勃勃下载之后,发现被骗了,但下都下了,就玩玩试试吧,结果没想到还真挺好玩的,几个男生都挺帅气的,而且每个人都有特色,高冷霸气总裁,酷酷的阳光男孩,暖男小奶狗,而且剧情也相当有趣,没想到与男人谈恋爱这么有趣,我仿佛打开了另一个次元,某种东西从身体里觉醒了。

一直奔向月

一直奔向月特色

1、卡通动漫风格的女性向养成游戏,你将扮演一名王牌女经纪人,带领诸位性格迥异的帅哥明星。

2、各种各样的男神人物与你亲密接触,发生一个个温馨搞笑的故事情节,培养你们的感情。

3、还可以培养明星们,充分利用他们的优势,扬长避短,使他们成为最热的明星组合。

4、与你一同学习成长,邀你共赴一场险阻与奇迹共存的浪漫冒险,展开温馨浪漫的故事。

一直奔向月测评

奔向月,我懂了,原来是私奔到月球,怪不得这么隐晦,我作为一个钢铁直男是无法理解的,但真的很好玩呀,里面的每个男生都好好哟,我没想到和男生谈恋爱也是这么的让人着迷。跟着一群偶像为梦想的男生们生活,真是太棒了。而且每个帅哥的颜值都非常爆炸,啊,我感觉我恋爱了。

一直奔向月下载游戏资料

娱乐业的主要故事是起起落落

创造一个完整的生态艺术家,真正还原明星成长之路

城市梦幻建筑中的浪漫邂逅

虚拟微博营销危机公司运营升级

上玩一玩游戏网下载一直奔向月最新版游戏!

一直奔向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一直奔向月攻略心得

更多+
一直奔向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