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消灭都市

消灭都市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某个都市的消失,留下了孤身一身的拓也,他是一名运输员,还有从消失中幸运生还的神秘少女小雪,两人命运般的邂逅了彼此,为了寻找3年前消失的都市共同踏上一段未知的旅程,由于小雪的父亲不断传递过来的信息,他们一路相互扶持,却还是遭到了神秘组织的袭击,这背后的真相,究竟隐藏了什么惊天的阴谋,随着旅程的进展不断的加深,两个人的关系也逐渐产生了情愫,他们也在逐渐接近都市消失的谜团。

消灭都市

消灭都市手亮点

1、以现代化的日本为历史舞台,男女主人公的相遇,迷雾重重的都市谜团冒险,融入了科幻和推理的元素,让他们踏上了一段追寻真相的旅程;

2、平行世界中的他们能够感知到我们的世界和我们的存在,然而我们一无所知,只有不断的追逐和奔跑,才会接近事实的真相;

3、曾经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如今成为了重要的伙伴,大家一起并肩作战,抵御神秘外来组织的袭击,心与心之间的紧密相连,真的会发生巨大的奇迹;

4、敌人身上的“魂魄”是我们的能量来源,它会使我们成长,从而获得强大的力量,距离都市的真相,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走。

消灭都市手游测评

1、消灭都市的剧情比较偏向于科幻风,当然也会有恋爱的元素,但是主要以热血为主线,主角们的互动和后面一系列事情的发生,都是我们比较热爱看到的剧情;

2、这款游戏的玩法看似是天天跑酷的类型,但其实它的内容比较丰富,可以打排位,还可以上演EX追逐战,这个还是有一点挑战性的,还有一个降临转生这个模式可以让角色获得相应的念灵,有不同的难度让你去挑战;

3、个人感觉日服的活动跟福利是最好的,里面有很多跟其他动漫的联动活动,就记得有妖尾跟钢炼,作为妖尾的忠实粉丝,看到这样的联动福利,是真的很喜欢了。

消灭都市下载游戏资料

简单的操作带来清爽的感觉

-所有跑酷操作都只能通过点击和手势来实现

——通过华丽而高超的技艺,穿梭于二次元绘画风格的城市之间

以现代日本为舞台,展现华丽的故事情节

-功能齐全的人物栩栩如生

-神秘的城市故事总是处于悬念之中

与各行各业的二次元伙伴并肩作战

-清凉和白热化的战斗让你身临其境

-1,000多个角色拥有不同的技能

超S级奢华精品店助您一臂之力

花泽香菜

-塔克雅:杉田智和

“少侠请留步,请问你的消灭都市游戏哪里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快去玩一玩游戏库下载吧!

消灭都市下载特别说明

地块x跑酷x RPG新感觉城市故事开启二次元游戏跑酷4.7时代!全新的三人合作和全声部战斗等着你去体验!主人公是一个运输者,而小雪,一个有着神秘力量的女孩,相遇并开始了一段旅程……在这个消失的城市里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什么样的困难和障碍会等着他们两个呢.

最新最全消灭都市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消灭都市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消灭都市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