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永恒大陆

永恒大陆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永恒大陆手游可以给每一位首充的玩法高达十倍的丰厚奖励,超多礼品能一直用到毕业哦!如果自己是个零氪党在这里面同样有话语权,因为游戏中毕竟是鼓励着玩家之间相互组队攻克困难副本的,所以就算是为了副本的超高爆率,也应该组满了人再去挑战。不仅多人组队打得快,奖励也是成倍的几率提升,神器神装更容易拿到手,成为这片魔幻大陆上的主角吧!

永恒大陆

永恒大陆手游玩法

1、女神守卫副本糅合了魔兽RPG元素,玩法就是要保证女神不会被一波波来袭的怪物击毁。女神守卫副本一共有120波怪物,每十波会出现一只BOSS,击杀BOSS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灵气和道具奖励。

2、女神守卫副本的防守装备分为白色和蓝色两种,白色防守装备可以提升人物属性,蓝色装备除了能提高人物属性外,还有独特强大的技能,包括全体闪电伤害、全屏控制、忽视防御和各种主被动技能。

3、防守装备的来源有两个,一是击杀怪物直接获得,二是通过消耗击杀怪物获得的防守装备币购买,合理搭配防守装备可以帮助玩家更快通关女神守卫副本。

永恒大陆手游测评

在游戏中的VIP是非常尊贵的,而且零氪党也可以享受到会员的服务和专属客服等游戏内置福利,前提是你需要为游戏的bug提交等做出贡献。玩家之间也可以进行互动交友,多种认识新朋友的方式花样多多。在这里举行婚礼还有精灵公主做你的伴娘哦!夫妻齐心度过每一个难关吧!

永恒大陆下载游戏资料

永恒的大陆——众神之战

在空间被创造出来之前,宇宙是一个混沌的黑暗深渊。在时间诞生之前,三位强大的神,生命之神耶洛瓦,死神涅法尔,和琴德琳,都沉睡在混乱和黑暗的深渊中。三神在沉睡中窥视,在看到万物生长的未来后,他们思考着最终的结局。从那时起,神圣世界的一场壮丽永恒的战斗已经在这块大陆上展开了!

美的自由贸易体系

《永恒大陆》拥有美!最好的手机游戏免费交易系统,游戏中有很多实时的PVP游戏,魔鬼BOSS将在野外刷新。最重要的是BOSS丢下的最好的装备是游戏中最重要的资源,你不能用钱买!游戏中有成千上万种不同的特效设备。

当你得到任何设备,你可以通过“市场”出售;你也可以在“集市”上买到其他玩家最好的装备和游戏道具。游戏最人性化的功能是在上架时添加一个交易密码:只有知道这个交易密码的玩家才能购买这个物品。它可以被称为美!最好的自由贸易体系

转移到更高的级别来丰富游戏

《永恒大陆》将韩国游戏风格与美,欧和美!的魔法背景相结合。士兵、法师、弓箭手和魔术师是欧和美,的四个专业经典角色扮演元素,深受魔法爱好者的喜爱。与此同时,他们已经加入了四个主要职业各自的工作,他们有不同的特色技能!

这个游戏丰富而新颖。《永恒大陆》坚持以玩家体验为核心。它不仅吸收了许多游戏的优秀游戏性,还引入了各种创新的游戏性。美翅膀在美,愚蠢和可爱的宠物,精神从头到尾,酷和有吸引力的坐骑!大量的突破性游戏,如营地官员,魔鬼远征,奖励任务,魔法灵魂宝藏,天使之翼,以及多人游戏的副本,将会给玩家最好的体验!

最强大的大陆开始了,永恒的风暴即将席卷世界!下一个时代的神奇巨人系统,永恒的战斗经验,丰富多样的设备系统,自由开放的市场交易,实时多人游戏,突破性的团队游戏。《永恒大陆》必将给游戏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风暴!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永恒大陆游戏下载,请到玩一玩游戏网。

永恒大陆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永恒大陆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