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奇盘三国手游

奇盘三国手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奇盘三国手游是一款非常热血的三国题材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中玩家们将要与小伙伴们一起回到东汉末年,你要选择你喜欢的三国武将名人,经历那些精彩的三国历史桥段。长坂坡上救阿斗的一定得是赵云吗,难道就不能是吕布吗,草船借箭的一定得是诸葛亮,为什么我张飞就不能用这种计谋呢,这是一次全新的机会,你将改编三国的历史,用你的智慧,完成华丽的逆转,一同三国。

奇盘三国手游

奇盘三国手游特色

1、采用放置挂机模式,让你可以解放双手尽情体验游戏的乐趣;

2、不断进行各种有趣的策略比拼提升自己英雄的各项属性;

3、通过自己的操作和技术勤工是那个度过各种各样的危机和挑战;

4、身为一名主公你需要想办法获得更多资源扩张自己的势力。

奇盘三国手游测评

一款刺激性极其的三国大战RPG游戏,经典的三国主题,全新升级的手指尖操作,策略作战PK,进行大量的三国大乱斗,以极高的爆率去获取大量的英雄人物卡牌,有效的配搭操作,使出更为强劲的技能,进行一系列的提升磨练,抢走大量的资源和武器装备,去随时随地猎杀你的敌人,打开顶尖的三国历险,变成最强的主公身份。

奇盘三国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奇盘三国手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