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NBA LIVE

NBA LIVE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NBA LIVE是官方授权的一款体育竞技类游戏,同时,注明NBA运动员哈登表示,这款手游是唯一一款能够在真实的NBA球场上实现他本人风格的一款。玩家既可以在游戏中体验赛场5v5的竞技比赛,同时也能作为球队经营者掌控球员市场,判断当前比赛进程以制定适当的战术风格转变。

NBA LIVE

NBA LIVE游戏特点:

1.多人在线的PVP玩法,尽情沉浸在5v5的刺激对战中;

2.身兼多职,作为球队经营者掌控球员市场,壮大球队;

3.随机应变的风格转化,根据战况的需要改变战术思想,点燃全场;

4.丰富多样的球员设定,极致画面百分百还原,万千球星等你攻略。

NBA LIVE游戏评测:

对于NBA的忠实粉丝来说,NBA LIVE当属移动端游戏市场的史诗级盛宴,在这里你不仅有幸零距离接触万千巨星,还能与线上玩家实时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5V5比赛,同时,作为球队管理者的你不仅能够根据场上情况变换多种战术风格,还能掌控NBA球员市场,随时随地为球队壮大势力走向巅峰。

NBA LIVE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NBA LIVE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