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火柴人格斗之战

火柴人格斗之战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火柴人格斗之战》是一款十分爽快刺激的格斗游戏,用火柴人的形象来上演激烈的《七龙珠》中的战斗场面,在游戏中你将亲自控制各种经典的漫画中的角色,短笛,达尔,悟空等等,每一个招式都有着经典的来源,流畅的动作,真实的打击感,炫目的技能特效,快来游戏中亲自感受一下吧!

火柴人格斗之战

火柴人格斗之战游戏特色:

1.经典的火柴人画风,简单不失张力的画面。

2.以火柴人的形象还原最激烈的《七龙珠》中的战斗场景。

3.各种耳熟能详的角色尽数展现,各种超经典的技能招式随时使出。

4.简单的操作,流畅的动作,爽快的打击感与实时音效。

火柴人格斗之战游戏评测:

一款十分有趣的格斗游戏,看过《七龙珠》的小伙伴肯定对这些角色的造型再熟悉不过了,在游戏中我们可以控制各种角色与对手上演一场场史诗级大战,炫丽的技能,流畅的打斗,感受最纯粹最热血的格斗游戏玩法!

火柴人格斗之战下载游戏资料

1.棍图格斗战斗游戏许多困难和有趣的关卡正等着你去挑战和测试你的技能

2.棍图格斗游戏可以为你的角色自由匹配各种皮肤外观

3.棍图战斗战斗游戏体验一场血腥和激动人心的战斗,并掌握各种强大的技能

4.棍图格斗游戏展示了各种酷把戏,并不断挑战各种对手。

偷偷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玩一玩游戏网提供火柴人格斗之战游戏免费下载和最新攻略,千万别错过哦!

火柴人格斗之战下载特别说明

在游戏中,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进入战场,免费与对手进行PK。

你可以在战场上召唤不同的沉睡军团来帮助你赢得战斗。

还有各种技能可以随意搭配,这样你就可以更快地杀死敌人并占领他的军队。

立即下载,成为最强大的国王!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一玩游戏网最新游戏火柴人格斗之战正等你宠幸。

火柴人格斗之战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火柴人格斗之战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