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风之旅人

风之旅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穿着连帽长袍的孤独旅行者从沙漠中醒来,唯一的目标是远山。那座山上有一道光,直上云霄。旅行者以为是圣人所在的地方,为了朝圣踏上了未知的之旅。当《风之旅人》的玩家最终一步一步走向终点时,主角的动作会逐渐变慢,直到身体倒在雪地里。这时诸神出现,召唤他,复活他,新的旅程开始了。

风之旅人下载游戏资料

在古老而神秘的 Journey 世界,滑翔在废墟上空和沙丘之间,探索未知的奥秘。您可以单独行动,或者结伴而行,一起探索游戏中的广阔世界。Journey 拥有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获得格莱美提名的配乐,为玩家带来无可比拟的惊艳体验。

玩一玩游戏网更多更全的风之旅人游戏下载。

风之旅人下载游戏特色

将“走路”这个设计简化到了极致:没有工会,没有伙伴,没有文字说明,没有突然跳出来的敌人,甚至没有跳跃键。你只能一个人跋涉,四下里甚至看不到一只活着的生物。

尽管可以做的事情寥寥无几,但不会有玩家感到无聊或寂寞:你可以收集布片用来积攒能量滑翔,可以观看壁上的古老符文,如果遇到沙丘,还可以听着沙沙的音效声一路滑下去,看着两边的风景飞速倒退,感叹地念一句“念地之悠悠”。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风之旅人游戏下载

风之旅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风之旅人攻略心得

更多+
风之旅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