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武林英雄传

武林英雄传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武林英雄传是一款国风武侠韵味浓厚的角色扮演游戏。官方为我们描述了一个正值武林劫乱的时期,十大门派因为一部武林奇书从而陷入一片刀光血雨之中,同时魔教众人乘虚而入,武林进入了一片大动荡的时期。在此情况下,没有丝毫名望的主人公因为一场意外卷入了这场斗争,他不仅在雨血中逐渐变强,还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

武林英雄传

武林英雄传游戏特点:

1.浓厚的国风武侠韵味,切实感受江湖纷争;

2.丰富的门派设定,十大派系任君挑选;

3.扣人心弦的故事背景,武林江湖正值动荡,主角背后究竟藏有什么惊天阴谋?

4.高度自由的武学系统,三百多种武学技能随意搭配。

武林英雄传游戏评测:

时下移动端游戏市场中,江湖、武侠题材的手游数不胜数,但很少有一款能够在剧情方面扣人心弦,武林英雄传虽然与传统武侠小说的主角设定相比并无亮点,但正是在这种构架下,它所描述的武林动荡、惊天阴谋以及主角背后的故事无不在时刻挑逗玩家胃口,三百多种武学技能的构筑更是给予了玩家百无禁忌的欲望。

武林英雄传下载特别说明

十二派:互相竞争,江湖英雄群龙无首,英雄辈出,一统江湖刻不容缓。江湖一代有高人一等,各领风骚数百年。你想和许多同事一起振兴你的主人吗?武当, 少林,盖,峨眉, 华山,全真,墓,血刀,明教,铜人,大理,逍遥。学习武学将给你带来最纯粹的江湖体验!

 

万道桃花影飞神剑,碧海潮生萧。这里有1000多种武术爱好者熟悉的经典武学可供选择。初出茅庐的小虾米可以集各家之长,通过战斗和历练不断磨砺自己的武学,最终成为江湖上一代赫赫有名的英雄。桃花岛绝技、白驼山青蛙秘法、乔帮主降龙十八掌、金庸群侠传十层野拳等。让你成为真正的笑傲江湖!

决战的巅峰:没有人问及十载的冷窗,它闻名于世。在江湖上,不仅有生死与共的朋友,也有真诚相待的对手。你只需要将你的战斗能力提升到门派的前两名,然后你就可以代表你的主人和所有门派的主人战斗了!作为武林新星,你准备好欢呼了吗?

回到西藏:战场上到处都是火焰,即使是胡月,海畔云山也有季承。大宋很弱,四边都准备行动。在这个危机时刻,当你怀上武学?的时候,你会做出什么选择

竞赛挑战:自古以来,中国文学没有第一名,武术也没有第二名。江湖上谁才是真正的强者?擂台上见!

江湖经验:读红尘,笑一笑,永不言弃。厌倦了在无聊的挂断电话中无休止的等待?丰富的情节和亲密的快速体验让你不再担心日常琐事!江湖,就是要快乐一辈子!

绝望和秘密:一个人是无辜的,但他是有罪的。我不知道在去寻宝的路上有多少小偷和无赖在暗中监视着。我只会一直走下去。虽然有成千上万的人,我还是要去!

法律硕士:在运筹帷幄的过程中,胜利者在千里之外。你们这些军民两用的人,能迅速灵活地运用各种法律,在反复的战斗中脱颖而出!

组合:桃花影飞天神剑,碧海潮出生的萧。浩如烟海的数千武学,绝技,结合数百门绝学,让您体验这江湖中的极致乐趣!

玩一玩游戏网是一家专业的游戏网站,为玩家们提供武林英雄传游戏下载和攻略。

武林英雄传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武林英雄传攻略心得

更多+
武林英雄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