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幻城是一款国风魔幻类角色扮演手游,根据郭敬明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而来,精美的人物立绘还原了小说里的人物形象,丰富的游戏剧情承接小说剧情,华丽的技能特效,恢弘的战斗场面,独特的世界观,更有郭敬明亲自操刀剧本,力求给玩家们带来最原汁原味的幻城体验。游戏的自由度极高,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捏脸,你是想把自己的角色形象捏成吴亦凡还是陈学冬,都能如你愿。

幻城

幻城特色

1、采用Unity3D引擎技术,360度完美呈现打斗画面;

2、拥有华丽转职、智能挂机、自由交易等开放式玩法;

3、霸气翅膀不断强化进阶,不仅有超炫酷造型还可以飙升战力;

4、最完善的社交互动系统,好友语音聊天,浪漫婚姻玩法。

幻城测评

一开始我听说幻城要出手游了,我以为这是个恶作剧,毕竟电影的口碑摆在那里,我觉得冷饭通常不会炒第三次,但是我错了,这次的冷饭炒的还真挺香的,虽然界面还是一如既往的烂,但是剧情更烂,相比之下画面居然还达到了平均水平,捏脸系统倒是一大亮点。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幻城手游下载游戏资料

[高度还原并完美诠释了原作的精髓]

《幻城》是根据耀客媒体创作的同名郭敬明小说改编,由冯绍峰,马天宇和宋茜主演,同名官方手机游戏由银汉游戏公司精心开发发行。游戏的故事忠于原著,电影和电视故事完美地融入其中。在保证游戏质量的同时,在人物和场景方面最大程度地恢复了原作的精髓。

早在游戏项目开始时,银汉奥运会就与耀客媒体达成了密切合作,在影视剧剧本、人物化妆、场景设计、特效编排等方面达到了高度同步。游戏制作团队和影视剧团队平均每周沟通一次,确保电视剧和手机游戏的风格保持统一。

[感情的延续唤起对青春的回忆]

作为郭敬明的著名作品,《幻城》在许多粉丝心目中有着无与伦比的地位。十年过去了,小说中的经典内容已经沉淀在他们对青春的记忆中。“哥哥,请自由……”,一个经典的台词,唤起了粉丝们对那一年的记忆。

通过对《幻城》电视剧和小说故事本身的理解,银汉游戏在游戏开发过程中对知识产权和游戏进行了深度挖掘和延伸。最终呈现给玩家的游戏内容将直接触及知识产权粉丝的痛点,雪神山和冰火,之间的战斗,樱花崆峒和卡索之间的兄弟情谊.所有经典内容将在游戏中完美呈现。

[影游与电风扇经济挂钩]

银汉赛会表示,将与耀客媒体合作,打造一个立体的《幻城》知识产权产业链,发展电视系列、手机游戏、环境和知识产权代言人的联合产业链。基于这种深度合作,游戏和娱乐产业可以相互渗透,从而真正实现粉丝经济。

在粉丝群体方面,《幻城》的作者郭敬明,是网络文学的领军人物,在文学和影视领域积累了大量粉丝,在新浪微博拥有4000万粉丝。出演电视剧的冯绍峰,马天宇,宋茜等人都有自己的忠实粉丝。《幻城》手机游戏开发商银汉游戏是中国最成功的游戏企业之一,《时空猎人》和《神魔》的成功使得银汉游戏在产品合作、研发、推广和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对于即将推出的《幻城》,自然有可能顺利挖掘和利用其知识产权和风扇价值,并最终取得成功。

[台和影游联合开发了一款官方正版手机游戏]

《幻城》将于今年夏天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推出,同期推出的官方手机游戏也将得到丰富的电视和网络资源的支持。包括轮播广告、补丁广告、创意TVC 轮播和各种宣传活动,都将同时推出,让电视剧观众和游戏实现高度互动,最终形成一个健康的知识产权生态闭环,与影游".三方联动

影游联动将在2015年大放异彩,进入2016年后将变得越来越严重。影游联系需要找到最大化知识产权价值的最佳方式。在这种情况下,《幻城》手机游戏能成功反击并成为旗舰知识产权吗?今年夏天,《幻城》官方正版手机游戏将正式推出。我们将拭目以待它的表现。

玩一玩游戏网为玩家提供幻城手游手游免费下载,快来体验一下吧。

幻城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幻城手游攻略心得

更多+
幻城手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