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魔力宝贝是一款日系冒险类RPG手游,根据同名端游改编而来,人物立绘非常精美,画风相当细腻,剧情承接端游,但在其基础上做了大量的延伸,在保证质量的同时给玩家们带来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华丽的技能特效,恢弘的战斗场面,庞大的世界地图,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自由探索与交易,肝氪适中,选择你喜爱的职业,打怪升级,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加入冒险吧。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特色

国际顶尖交响乐团 打造史诗游戏配乐

传承经典重新演绎 再续往昔不了情缘

十六年经典IP 打造回合品质手游

魔力宝贝测评

这是一款非常有情怀的游戏,作为一款魔力宝贝端游的老玩家,我是非常期待它的手游版本,但在玩了之后我只能说喜忧参半,画面与运行顺畅度非常好,毕竟当年的端游是02年的作品,和现在比画质简直是耍流氓。最主要的是肝度,实在是太肝了,一天15个小时才能肝完日常,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但这或许跟我是全职业的关系,总之还是推荐小伙伴们试试。

魔力宝贝下载游戏资料

孟茜绘画风格经典圆形

经典的基于回合的系统将你带回到久违的魔法世界!日本萌芽风格清新美丽!日尔曼塞尤世界大咖啡加入配音!

语音约会不再孤单

随时发声,展现完美的声线!婚姻系统,帮你告别单身!超级家庭游戏更刺激!一起玩并不孤单!

孟建模变换

人物变换颜色,自由变换,创造个性外观!凉爽的翅膀和凉爽的坐骑会把你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各种各样的PK棒极了

元素战争开始了,新的游戏方法引发了一场新的战斗!战斗接二连三,随时随地吐痰!各种超级酷的PK游戏,玩得开心!

佘华庄园个人专属

打开浪漫庄园系统,定制私人专属豪华庄园!宠物公园,家中的许愿池,召集朋友聚会!

丰富的福利和无限的快乐

新衣服每天7号都有礼物!登陆的第一天发送288 神石!7号派橙色雇佣兵来!还有每月累积的落地礼物、匆忙礼物、每日落地礼物和每日实物礼包等着你去接收!

 

魔力宝贝游戏下载哪家强,请到玩一玩游戏网瞧一瞧。

魔力宝贝下载游戏特色

 

1.一个全新的职业魅力舞者

丹瑟小姐回来了!崇尚自由的女神,性感美的化身。优秀的战场破坏者,回到法国,跳舞,迷惑所有的生物。

2.水平上升并迅速增长

告别从零开始升级,不要重复新手!转弯游戏的老玩家升级到85级!还有五颗宝石和超级道具,所以开始新的冒险吧。

3,孟是一轮经典的绘画风格

经典的基于回合的系统将你带回到久违的魔法世界!孟的画风清新优美!大咖啡加入了里曼的seiyuu世界配音。

4、空间朋友立即脱序

个人空间,随时分享游戏心情!语音聊天,展示你完美的声线!甜蜜婚礼,帮你快乐地摆脱账单!养好孟宝,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

5.同性伴侣一起冒险

交新朋友,找老朋友,好伙伴并肩战斗!超级家庭游戏,一起玩并不孤单。

6、问孟形状随意变化

随意染色,自由变换,创造时尚个性外观!华丽的翅膀,酷酷的坐骑,精灵肩章,带给你新的高度;

7.营地PK敢打吗?

在野外战斗,充满激情地战斗!两个阵营,战争的火焰!一对一地战斗,分组战斗,精彩绝伦!战斗接二连三,随时随地吐痰!各种超级酷的PK游戏,玩得开心;

8、酷坐骑、可爱的宠物和龙

法兰城最好的交通工具!五神龟、守护神羊、银月狼骑、雷霆狮子王、红凤凰,以及多种坐骑可以选择,陪你快乐每一天。

9.享受丰厚的福利

每天都有护城河仪式!s级宠物、罕见的传奇雇佣兵和神石金币免费!每天都有落地礼物、匆忙的礼物和各种礼品包等着你去领取。

 

更多精彩魔力宝贝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魔力宝贝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魔力宝贝攻略心得

更多+
魔力宝贝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