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斗将

斗将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斗将手游是一款十分具有中国风元素的卡牌对战游戏,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人物更早可以追溯到一些神话人物,都能给这个游戏增添了不少独特奇妙的色彩,接近上千张的卡牌都有着自己不同与其他卡牌的技能与血量值。这些卡牌可以让玩家形成数不清的搭配,产生了数不清的流派,所以不建议玩家去复制其他玩家的玩法哦!利用自己现有的卡组,设计出独特的套路痛击你的对手吧!

斗将

斗将手游特色

1、游戏的设定让上手难度不大,所有的玩家都是可以很快上手的;更何况拥有教学流程呢。

2、进入游戏里面你也许会成为某个幸运儿,因为里面除了卡牌、仙侠还有随机事件;很小的机会。

3、拥有着百位的名将英雄等你来收集,还有他们背后的传说神话故事;带领他们完成使命。

斗将手游测评

无论是历史上近代和古代的大英雄都在游戏中有完美的还原,变成可爱的卡通人物印在卡牌上等你的抽取。每位英雄的技能都很具有自己人物背景的特色,与现实情况相结合,让战斗中的玩家感受到更多的真实。阵容搭配同朝代人物齐上阵还有彩蛋加成卡牌属性提高战斗能力哦!


斗将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斗将攻略心得

更多+
斗将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