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格斗火柴人

格斗火柴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格斗火柴人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动作格斗类游戏,非常经典的以火柴人为题材格斗类手游,操控游戏中的火柴人,完成关卡中的各种挑战,更有多个模式可供玩家选择哦。

格斗火柴人

格斗火柴人游戏特色

1、采用较为简单的火柴人做为游戏的主要内容玩家能够看到非常清晰的战斗动作并且还有非常真实的打击。

2、武器能够给敌人造成非常大的伤害,不过由于动作较大所以会有非常大的僵直时间。

3、简单的操作按键通过不同的键位组合来打出非常多样的攻击招式,强悍的玩家还能够使用连招。

格斗火柴人游戏评测

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不同的战斗方式而且还有非常爽快流畅的动作来进行游戏对战。多种多样的武器装备让玩家能够在战斗中进行调整而且有非常多样的玩法。整个游戏都使用的非常简单的线条来展示游戏的中各种道具和角色让整个游戏有着非常简单的视觉感受。在游戏中玩家还有非常多的战斗场景并且能够借助移动跳跃等方式来进行操控。非常爽快的战斗让玩家即时能够在简单的简笔画下也能够感受到非常不错的打击感。

格斗火柴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格斗火柴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