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高中女生格斗

高中女生格斗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高中女生格斗游戏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动作格斗类游戏,在这所高中,是所有女生格斗圣地,JK就是有这种魔力,无论女子高中生干什么都会火。游戏中的格斗很真实的,虽然有时候看着就像打架,但是很解压。

高中女生格斗

高中女生格斗游戏特色

1、平静的学校总是有恶霸横行,欺负柔弱的学生,勇敢的你需要站出来摆平一切。

2、虽然只是一个高中女生,但是你可以自由的与他们搏斗,施展出你的空手道。

3、游戏每个角色都有一套战斗的方式,格斗动作也都不尽相同,战斗过程非常真实。

高中女生格斗游戏评测

3D全新视觉,全方位感受战斗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游戏的操作也很简单哦。血条和能量能够看到自己和对手的状态,尽量打出组合连招,伤害才能最大。你需要面对的战斗还有很多,你需要学习的格斗还有很多,一起来挑战吧。很搞笑魔性的游戏玩法,打架打成这样也是很厉害了,哈哈哈哈。

高中女生格斗下载游戏资料

1.在平静的学校里,总是有欺负弱小学生的恶霸。你需要勇敢地站起来解决一切。

2.虽然你只是一个高中女生,但你可以自由地和他们战斗,展示你的空手道。

3.游戏中的每个角色都有一套打斗的方法,打斗的动作也不一样,所以打斗的过程非常真实。

最新最全高中女生格斗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高中女生格斗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高中女生格斗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