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御龙在天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这是一款关于国战类型的策略战斗手游,倾情打造了一个惟妙惟肖的三国世界,让我们可以享受到真实的热血情怀,感受沙场下战士们的士气,我们不缺乏任何的豪杰勇气,只有更高的热情是为了国家才释放的能量,这一场巅峰的赛季战场,将会是我们的胜利,我们万众一心,一起踏上征服的冒险旅途。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手游亮点

1、延续了端游的经典传奇玩法,正式回归到了端游玩家的初心,每一次激情四射的战斗,都将会是你的价值所在;

2、全新的实时语音在线功能,让你可以与兄弟们一起热血沙场战斗,体验一次激斗的巅峰时期;

3、轻松的全天挂机系统功能,可以让你快速升级角色技能,一起畅爽激情的时刻!

御龙在天手游测评

传奇类的手游似乎都是同样的套路,给我们展现的画面也是一如既往的热血,充满了激昂斗志的背景音乐引领着我们前行,前方的道路也不再是一片黑暗,那是属于光明的出口,这是属于我们的翻身之战,所有的一切都将会翻转过来。

御龙在天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御龙在天手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