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祖宗保佑

祖宗保佑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祖宗保佑是一款十分有趣的文字冒险策略游戏。在游戏中,玩家的故事将从秦朝开始,通过设置家训、外貌特征等来创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家族,最终的目标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传承家族的兴旺,帮助自己的家族成为传承千年的权贵之家,钟鸣鼎食感受几千年时间中家族的繁衍生息与变迁。游戏中众多事件会伴随时间和历史同步发生,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玩一玩下载吧。

祖宗保佑

祖宗保佑游戏特色

1、极具特色的中国风格策略游戏;

2、超高度自由的玩法操作;

3、超多烧脑玩法就等你尝试。

祖宗保佑游戏测评

游戏的玩法十分简单,轻松放置的玩法让游戏整体十分休闲娱乐。在家族在传承发展时,不时会出现天纵奇才或是发明奇人,他们能为家族带来巨大的荣耀,完成光宗耀祖的大业。不少真实历史事件的穿插也能给玩家科普一定的历史知识。

祖宗保佑下载游戏资料

无论是天才还是发明家,都会给家庭带来荣耀

走进房间,或由于不同朝代的变化而坠入平阳,家庭也将经历这些考验和洗礼,家庭将结婚,获得权力,或被取代.许多事件将与时间和历史同时发生

如果你发现家庭继承人的方向偏离了你自己的视野,

玩家可以通过做梦来交流,但是如果他们的子孙不听话呢?

那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了解更多祖宗保佑游戏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祖宗保佑下载特别说明

1.玩家可以了解中国五千年文化的发展以及它是如何从游戏中传承下来的;

2.作为祖先,我们必须制定好的规则。俗话说,鱼开始发臭了,应该做好表率,让子孙后代效仿。

3.游戏不仅是一个游戏,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学到很多东西。

“少侠请留步,请问你的祖宗保佑游戏哪里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快去玩一玩游戏库下载吧!

祖宗保佑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祖宗保佑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