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游戏是一款非常精彩的生存解谜类游戏续作,密室逃脱8酒店惊魂故事发生在一个神秘的旅店里,一共有9个神秘的房客,为玩家设置了7日为限,能不能成功的在这个七天之内逃出生天不仅要看玩家的操作,还要在谎言中找出真相,撕开那些欺骗的面具,在不同的道具里找到真实的真相,很多看到的并不一定是真实的,需要玩家更深入的去思考才可以!如果你有做准备的话就请马上来进行游戏预约吧!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游戏特点:

1.酒店里的房客都十分希望你留下,但是留在这个酒店里并不是好事,所以一定要仔细思考他们提供的线索;

2.每一步的选择就在决定了你最后的结局 ,一定要想清楚每一步到底应该怎么走;

3.假面旅店在这里营业,揭开他们表面的面具,看到他们真实的面孔,千万不要成为其中一员。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游戏评测:

密室逃脱系列的经典作品已经是第八个系列了,这次带来的是酒店逃脱,玩家将在有限的时间内逃出这个神秘的旅店,旅店里本来就有9名房客,需要在他们之间周旋找出真相!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