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男女终极格斗

男女终极格斗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男女终极格斗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动作格斗类游戏,还原原汁原味的经典横版街机格斗游戏,体验战斗的酣畅淋漓。游戏中不仅有多个角色还有多种武器可供你选择。通过使用不同的按键组合就能打出不同的招式和必杀技,可以迅速的消灭对手。

男女终极格斗

男女终极格斗游戏特色

1、游戏的使用3D的人物建模,2D的战斗场景,采用经典的横版街机对战模式。

2、战斗系统的多样,战斗中人物可以根据自身技能进行一定的技能连招,可以一次性打出更多伤害。

3、不管选择什么人物,他们都有各自具有特点的招式,有的能够更好的连击,有的则更具有爆发性。

男女终极格斗游戏亮点

多个地图可供对战选择,多种人物和各自的专属攻击方式,并且还能搭配不同武器,使游戏更具多样性。游戏也采用了传统街机的招式,在战斗中使用不同的按键组合就能打出不同的招式,还能使用专属必杀技。游戏虽然按键简单,但是操作性上却需要有一定的熟练度才能打出华丽高伤害的连招。 力争还原格斗的刺激,游戏使用了真实的打击效果和音效,让你体验到最为真实的热血格斗。

男女终极格斗下载游戏资料

男女之间的终极格斗游戏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格斗动作游戏。以男孩和女孩为主角,在这个平等的社会中,他们想证明自己是最强的,所以男孩和女孩作为代表将通过战斗来决定自己的力量和优势!在男女终极格斗游戏中,你可以选择两种不同性别中的一种进行格斗!此外,一直渴望打败对方的男人和女人都在等着发挥他们优越的战斗力来释放他们的情绪!如果你想感受不同的格斗风格,请下载男女终极格斗游戏演示体验!

欢迎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男女终极格斗游戏资讯,敬请期待哦!

男女终极格斗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男女终极格斗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