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龙之灵

龙之灵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龙之灵是一款魔幻题材的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中玩家们将要选择自己的角色职业,踏上未知的冒险,寻找你的小伙伴,与他们组成团队,击败一个又一个强力的敌人,寻找到传说中的宝藏。以西方神话为经典故事原型,原創一场奇妙修仙之道,天地浩劫之际,玩家依据副本每日任务系统软件的标示,打拼地图找寻传说故事中的龙族,四大神兽的能量来源于天地,超级变身座骑辅助英雄人物作战,玩家能够使用远古能量,杀死为祸众生的邪灵。

龙之灵

龙之灵特色

1、恢宏发展壮大的玄幻修真地图,龙族衣食住行的栖息的地方做为神密副本,必须等候圣物打开。

2、拳拳到肉的手感,玩家随心所欲转变手指尖姿势,杀死副本地图内的邪恶势力。

3、副本难度系数任意,有时候出现的强劲boss,会在你的三界旅途上生产制造不便。

龙之灵测评

神龙变为你的座骑,享有绮丽飞天之行,副本过图方法很美好。享有远古姻缘,畅游三界偶遇佳人,结为夫妇便捷一起同修杀怪。探险收集宝物,塑造神兵器图片灵,培养器灵兵器图片的进攻值更为利害。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龙之灵下载游戏资料

1.全新的战斗场景,很酷的技能效果;

2.丰富的游戏副本正等着你在游戏中挑战;

3、多种游戏方式,多种模式等着你去体验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龙之灵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龙之灵下载特别说明

艾德拉斯,位于银河系中心,是一颗以无限粗糙岩石为核心的神奇恒星。无限原石是一种古老的圣石,它无尽的能量给宇宙带来光明。行星吞噬者出生在宇宙最黑暗的深渊,拥有一个银河系大小的身体。它通过吞噬星球而扩张。它的最终目标是吞噬整个宇宙,让其中的一切消失。为了获得无限原石的能量,行星吞噬者率领暗黑破坏神女武神以毁灭性的力量俘获了艾德拉斯。失去了无限原石的能量,艾德拉斯变成了废墟,整个宇宙陷入了无尽的黑暗。

为了夺回无限的原石,一位伟大的英雄出现在他召唤宇宙中最强大的向发起了进攻.

更多精彩龙之灵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龙之灵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龙之灵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