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街篮2手游

街篮2手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街篮2手游是一款非常热血的体育竞技类手游,游戏以街头篮球为题材,玩家们将要来到嘻哈,热血与华丽并存的街头,学习唱跳rap还有篮球,成为传说中的街头时尚达人。 在街头篮球场里,没有所谓的防守三秒,翻腕,有的只有华丽的运球,花哨的过人,极限的上篮,暴力的扣篮与无敌的干拔。你的目的就是摧毁你前方的对手,让他们只能看着你把球送进篮筐还无可奈何,垃圾话,竖中指,只要你能打爆对手,还请尽情地释放你的激情,这里就是街头篮球,一个胜者为王败者寇的地方。

街篮2手游

街篮2手游特色

1.畅快的操作感,只要你够秀,可以完全地发挥一个球员的全部极限

2.隔扣,后仰绝杀,极限拉杆,把对手晃到在地,操作致胜

3.3V3上百种战术,谁说街篮全是单打独斗,漂亮的传球引爆全场

4.热血超燃的BGM,跟着节奏一起运球过人,感受battle的魅力

街篮2手游测评

游戏作为街篮1的升级版,要比街篮1好太多,游戏的操作杆更加畅快,而且时装的种类更加炫酷。游戏中人物都是有成长曲线的,内线怪兽经过训练也是可以有一手中投的,小个后卫也可以练就扣篮的本事。要记住,街篮是什么,是一个接头的秀场,如果你只是纯粹为了胜利,还请考虑一下,是钉板大帽炫酷还是空位投篮容易引起尖叫,没有困难,也请创造困难。

街篮2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街篮2手游攻略心得

更多+
街篮2手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