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欧氏几何

欧氏几何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欧氏几何》是一款利用尺规作图,进行数学几何解谜的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合理的利用作图工具,做出各种适合的几何图形,在严谨的逻辑中,进行关卡通关。在作图的同时你也可以进行不断地设计和优化,尽可能减少冗余的步骤,使用尽可能少的步数,得到优雅简洁的解决方案。

欧氏几何

 

游戏特色

1.使用尽可能少的步数,得到优雅简洁的解决方案。

2.在作图的同时你也可以进行不断地设计和优化。

3.需要合理的利用作图工具,做出各种适合的几何图形

 

 

游戏评测

《欧氏几何》是一款利用尺规作图,进行数学几何解谜的游戏。在画图的过程里最好的一点是,逐渐知道是“什么”构成了这个原理,而且有不同的解法也具有创造性。一款知识类思考游戏,需要玩家有足够的耐心。

 

欧氏几何下载特别说明

 

核战争后,世界成了一片废墟!

由于核污染和辐射污染,这里几乎所有的土地都被污染了。

只有在地下室建一个简陋的避难所,我们才能有一线生存的希望。

让你的幸存者去野外探险,与变异怪物战斗,并时刻承受辐射带来的伤害!

活着回来,收集材料,营救更多的幸存者,继续操作和建造你的多层地下避难所!

玩一玩游戏库为玩家提供欧氏几何手游下载及攻略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欧氏几何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欧氏几何攻略心得

更多+
欧氏几何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