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格斗冒险岛

格斗冒险岛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玩一玩为您提供格斗冒险岛手游下载,一款极具国风神话色彩的街机格斗手游,采用唯美古典的国风古典画风绘制仙气缭绕的场景地图,大胆鲜亮的颜色搭配,极具古风神话元素,精美Q萌的人物角色,四大职业不同属性个性鲜活,高灵敏度的操纵系统,炫酷华丽的技能特效,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酷爽打击感,唯美的背景音乐,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格斗冒险岛

格斗冒险岛手游亮点

1、四大职业,狂暴剑士、疾风刺客、飘逸弓手、玄妙法师,极致操作打斗、二段跳,尽情横版冒险闯关;

2、相比于小霸王的原汁原味冒险体验外,加入组队打怪、在线实时PK、3人PK对战、家族混战、阵营抢夺资源等N多热闹的多人玩法;

3、精英挑战、隐藏秘宝、封神塔、护送仙女等特色玩法能够帮助你的团队成长,宝藏守卫和多人同步组队冒险等交互活动。

格斗冒险岛手游测评

这款手游可以说是把我们神话故事中的仙气缭绕仙界绘制的淋漓尽致,整个的场面看起来特别的有仙气,炫酷华丽的技能特效,酷爽真实的打击感,丰富的游戏玩法模式,完整的世界观,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极具带入感,还有游戏的背景音乐渲染的也是特别唯美,放松身心很不错。

格斗冒险岛下载游戏特色

险岛-《格斗冒险岛》第一次PK手游格斗很强!动作和解密的完美结合,在战斗中展现你超人的智慧!横纵结合、两级跳跃的运作模式,给你一个不同于街机的完美体验!狂暴的剑士,聪明的刺客,优雅的弓箭手和神秘的大师,用他们极端的操作和华丽的战斗画面,把你带进你梦想的神话世界!团队合作,共同探索未知领域;培养可爱的宠物,40多种上帝宠物正等着你去收集。为冒险而生,战场在《格斗冒险岛》!

上玩一玩游戏网下载格斗冒险岛最新版游戏!

格斗冒险岛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格斗冒险岛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