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黑相集棉兰号

黑相集棉兰号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黑相集棉兰号带你踏入的是一个神秘的二战之后的乘船之上,在这里将会发现一段神秘而又诡异的事情,在这个充满了黑暗元素的世界之中去不断的探索寻找那些线索和道具提示等东西,你将会见到最真实的冒险世界,各种特殊的事件将会随着你的探索而发生,尽人深入的剧情故事让你的这个解密探索冒险之旅更加精彩。

黑相集棉兰号

 

黑相集棉兰号游戏特色:

 

1.为了能探索到这个沉船之中所隐藏的那些神秘事件,开始你的诡异冒险挑战;

2.随着你的不断的探索会发现船上有很多诡异的情况,独特的时差转变带来真实冒险;

3.各种不同的道具任你使用,谨慎的去做出更多的选择来度过那些诡异而又危险的事情。

 

黑相集棉兰号官方简介:

 

多样化的故事结局让你能拥有着更多的选择,多角色的玩法能让你去从不同的视角去观察那些时间的真相,而你的选择会决定那些角色的生死,你的决定推动者剧情的不断发展,而你最终能存活下去吗。

黑相集棉兰号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黑相集棉兰号攻略心得

更多+
黑相集棉兰号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