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野良神:宿命

野良神:宿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野良神:宿命是一款同名动漫IP大作衍生的手游作品,受动漫官方授权并全程监制,蜗牛游戏旗下的金牌团队倾力打造,官方郑重表示,会将这款同名动漫IP手游完全忠于动漫的发展线路及设定,并且在画面、玩法的表现上达到极致,为广大漫迷和玩家们呈现最好的品质。

野良神:宿命

野良神:宿命游戏特点:

1.知名IP的漫改之作,受官方授权监督;

2.经典角色、场景的极致还原,亲身经历动漫剧情;

3.极致的表现手法重新呈现日式神明的世界;

4.原班人马CV阵容,让你的游戏沉浸感得以升华。

野良神:宿命最新游戏进展:

目前蜗牛游戏已经正式开始制作野良神:宿命,动漫官方全程监督,原班人马的CV阵容担任配音,至于游戏最后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呈现给我们,还是要等测试那天才会揭晓答案,玩一玩也会在第一时间为你呈上官方正版资源,敬请期待!

野良神:宿命下载特别说明

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Snail Game最近正式宣布将推出《野良神:宿命》官方正版手机游戏。据官方透露,《野良神:宿命》手机游戏的研发由金牌制作团队亲自操刀,日本,著名网络公司日本聚逸有限公司和版权方“阿拉戈托制作委员会”将担任该游戏的制作人,在忠实还原卡通世界图景的同时,确保最佳游戏质量。

《日本超级流行动画《野良神》的原作者是日本著名漫画家安达渡嘉,自2011年以来,该作品已在《月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至今已出版18卷单行本。同名动画于2014年1月5日播出。动画播出后,在日本广受好评,我相信这款登陆中国的《野良神:宿命》正版手机游戏一定会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同时,它也将再次激起漫画和漫画《野性的上帝》的人气,赢得玩家的青睐。

野良神:宿命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玩一玩下载!

野良神:宿命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野良神:宿命攻略心得

更多+
野良神:宿命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