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百世文华录

百世文华录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千年的堆积和沉淀,使得存于地底下的文物经过了岁月的蹉跎,不断修炼成拥有神力的灵族,它们的存在是人世间的障碍,也因此破坏了生态中的平衡,血流成河的历史,使得人们恐惧于它们的存在,由神族掌管而释放下来的十二生肖的力量,赋予在了12个人类的身上,他们肩负着维护时间和平的重任,也不断为此进行着斗争。

百世文华录

百世文华录手游亮点

1、充满了中华文化历史的文物,随着岁月的流逝,不断修炼成灵,成为了新时代的物种;

2、其中也有沉淀了堆积多年的罪恶,将他们化作为恶灵,破坏了人世间的和平生活;

3、因此,人间也诞生了对抗恶灵而存在的御灵师,由他们来保护世间的和平。

百世文华录手游测评

这款游戏充满了古色古香的中国风,让我们享受到了唯美的奇幻世界,游戏的背景也是建立在了充满了奇幻色彩的神话故事之上,给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热血冒险,跟随着少年们的行动,一起了解人世间的真谛。

百世文华录下载游戏资料

天地万物都可以是一种精神

最能代表人族文化记忆的文物,被培育成精灵,在一万年内迅速崛起,被称为——精灵!

恶灵参与了人类的争端。春秋战国时期,数百个国家被摧毁,血流成河,渐行渐远。

神族的黄道十二宫被命名为“皇家精神大师”,通过选择那些天生具有极强精神力量的人。

皇家长老可以增强灵族的力量,控制灵族的善良,并在会稽山的决定性战役中与邪恶的灵魂战斗

在十二宫神力的帮助下,一个新的精神世界被打开来容纳长老们。第一位帝国精神导师筋疲力尽,被埋葬了九天。

从那以后,精神世界被几条银河从人类世界中分离出来,几千年来,它一直是和平而有教养的。

直到被击败的恶灵恢复了他们的生命力,再次在精神世界中挑起战争,摧毁了两个世界之间的银河通道,人类的文化记忆才面临灭绝!

这时,命运让黄道十二宫开始选择新一代的帝王大师.

 

百世文华录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

百世文华录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百世文华录攻略心得

更多+
百世文华录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