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2047

2047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2047》是一款竖屏卡牌类游戏,在游戏中存在6个阵营,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阵营搭配24张卡牌组合出属于自己的牌组,采用各式各样的策略,掌控瞬息万变的局势,与对手争夺据点,赢得最终的胜利。

2047

 

2047游戏特色:

 

1.超多卡牌全新的玩法 ,三个系列一共500多张原创卡牌,不同于传统卡牌游戏规则,占领游戏单局中3个据点里的2个才能赢取胜利。

2.新颖的游戏模式,不同于传统卡牌游戏规则,占领游戏单局中3个据点里的2个才能赢取胜利。

3.单手操作 竖屏卡牌对战,竖屏游戏界面,深谙移动端卡牌玩法,简化玩家战斗操作,真正诠释移动端CCG!

4.卡牌机制 创造套路,独创卡牌玩法新机制,卡牌代替、改变描述等机制,更利于玩家创造新的卡牌套路 !

2047游戏评测:

这是一款不同于市面上大多类的卡牌游戏,精美的场景立绘,搭配美妙的旋律,独特的竞技模式,可以说是让玩家一进游戏便能感受到制作组的诚意,短时间的单局对战,告别枯燥烧脑,快乐生活,快乐游戏!

2047下载游戏资料

-一个抛弃身体进入矩阵网络的新人

-机器人为追求自由和平等而建立的智力和机械联盟

-幽默的全球制度,舒曼联合会

——坚持人类纯洁血液的帝国

-蜂巢集团,该集团培育生化人以获取巨额利润

-祸岛与核泄漏后的变异生物

 

上玩一玩游戏网下载2047最新版游戏!

2047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2047攻略心得

更多+
2047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