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小白的大冒险

小白的大冒险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小白的大冒险是一款扑家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像素风格冒险类手游,诙谐幽默的人物刻画以及地牢类的游戏场景将会带你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之旅。官方制作组为我们描绘了单纯可爱的炼金术师小白在地牢中寻求素材的故事,玩家也将以小白的角度在复杂多变的地图中找寻需要的炼金材料,以合成更加强大的神奇道具、强大装备,Roguelike元素的随机性将会给你出人意料的惊喜!

小白的大冒险

小白的大冒险游戏特点:

1.诙谐有趣的二次元像素风,带你领略马赛克文化的魅力;

2.Roguelike元素的融入,使你每次冒险都充满新鲜感;

3.新颖十足的炼金系统,装备强化神奇道具自己打造!

4.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模式,靠近魔物进行攻击便可操控。

小白的大冒险游戏特点:

扑家工作室的作品可谓从来没有令人失望,包括这款以地牢冒险类型的手游,让玩家们充分领会了官方不仅仅只有剧情方面做的好。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模式让我们迅速融入游戏,诙谐有趣的像素风格切实感受该品类独特的魅力,Roguelike的玩法更是让玩家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另有创新感十足的炼金系统让你得以创造更强大的装备和道具哦!

小白的大冒险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小白的大冒险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