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疯狂拼图

疯狂拼图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疯狂拼图是一款有趣的放置合并游戏,游戏采用了可爱的像素风格,游戏的画面非常的精致,全新的放置对战模式,游戏的士兵种类非常的多样,取得每次任务的胜利,然后挥会获得相应的金币奖励。解锁更多的拼图,合成更强大的英雄。游戏的玩法简单有趣,各种士兵也是萌萌哒。

疯狂拼图

游戏特色

同样的级别的英雄合体,升级更高等级的英雄

宝箱的英雄也是随机的,拼人品的时候到了

专属皮肤、限定武器,挑战副本随机领取

游戏评测

玩家需要在战场中不断的击杀怪物,获取资源制作更加强大的士兵,在与玩家对战时,需要合理的安排阵容,分析对手的方案,尽量选择可以克制住的阵容。

疯狂拼图下载游戏资料

[适合英雄拯救世界]

合并相同等级的英雄,升级更高等级的英雄,攻击斗兽场中的怪物。你杀的次数越多,你的金币就越多。

[技能升级让观众眼花缭乱]

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皮肤和先进的武器。等级越高,皮肤越凉,技能提升越快,这让你战无不胜。

[随机宝箱拼写字符]

在战斗中,宝箱会随机掉落,宝箱中的英雄也是随机的。是时候拼写字符了!

英雄等级越高,他们杀死怪物时得到的金币就越多!

金币也可以买到英雄~

只要你的手速够快,怪物就会被你打败。有许多游戏和许多金币。来挑战吧!

了解更多疯狂拼图游戏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疯狂拼图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疯狂拼图评论已关闭!